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

川普又對OPEC開罵:現在就給我降低油價!

評析:又在搞不清楚狀況了!

川普要罵怎不去罵頁岩油商?美國頁岩油的影響力早已超過OPEC!

川普又對OPEC開罵:現在就給我降低油價!
2018-09-20 20:31經濟日報 記者易起宇╱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又再度透過推特發文對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發表批評,他對該組織說:「應該要現在就立刻降低油價!」

彭博資訊報導,川普對油市的最新干涉,發生在OPEC會員國及其盟國首長將在23日於阿爾及利亞舉行會議之際。在他發出抱怨之前,沙烏地阿拉伯才剛暗示樂於看到油價攀升至超過每桶80美元,而此標準過去就是美國白宮的紅線。

瑞銀集團大宗商品分析師史陶諾佛說:「隨著油價逼近今年來高點,川普的推文並不讓人意外。」「考慮到接下來的OPEC會議,他希望在美國期中選舉前持續給該組織壓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