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中國將要求WTO批准對美國實施制裁 因美方不遵守WTO裁決

評析:美國向來不甩WTO,早就是累犯了!多年前美國不當不貼農民,被巴西告到WTO,WTO裁罰美國,但美國根本不甩!

不只WTO,美國早就是各大國際組織的黑名單第一名:退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拒簽巴黎氣象協定,積欠聯合國會費5億多美金,更自行宣布要自行刪減所繳之聯合國會費,每年少繳2.85億美元(正常應繳6億多)...這種惡霸,卻沒人拿他有辦法!!

美國不倒,全球不會好,真心不騙!!

中國將要求WTO批准對美國實施制裁 因美方不遵守WTO裁決
路透社 2018年9月11日
路透日內瓦9月11日 - 一項週二曝光的會議議程顯示,中國下周將會要求世界貿易組織(WTO)就對美國實施制裁給予批准,事涉2013年中國提出的美國傾銷稅爭端,美方並未遵守WTO的裁決。

這項請求可能導致為了制裁理由及制裁數額進行為期數年的法律纏訟。去年中國在一WTO爭端仲裁中勝出,這項爭端涉及機械暨電子、輕工業、以及金屬採礦業等多個產業,年出口總值多達84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