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

林志玲破億豪宅「賠變賺」 關鍵原因曝光

評析:400萬價差,扣掉仲介費、稅金、規費...還能有賺??能不賠就偷笑了...

林志玲破億豪宅「賠變賺」 關鍵原因曝光
2018-09-24 09:23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林志玲前陣子出售以1.57億元購入的台北市中正區豪宅「力麒麒御」16樓,傳出慘賠2700萬元售出,如今又有消息為,實際上是小賺400萬元。

據「自由時報」報導,因實價揭露有一到兩個月空窗期,經查證後,該戶最終成交價為1.61億元,扣除車位坪數及總價,每坪成交實價是89.4萬元,相較林志玲2年前買進的1.57億元,小賺400萬元。

房產業者指出,雖然當事人對於市場傳言相當低調,但林志玲買進時間點是此波房市景氣最低迷時,賠錢出售的機率低,且當事人也沒有缺錢賠售壓力;待10月份新一波實價揭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