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外資認錯回流 台幣狂升逾1.1角收復3字頭

評析:哪有啥認錯不認錯?今天亞幣多在回升,又不是只有台幣。

台幣今收在29.98,終場升值7分。

今天台幣雖然升回30以內,但下午四點台幣收盤後韓圜又走貶,明天台幣還能維持強勢嗎?而且今天是月底,今天的表現有可能只是月底作帳行情...

外資認錯回流 台幣狂升逾1.1角收復3字頭
鉅亨網記者王莞甯 台北2018/05/31 12:361

新台幣在昨 (30) 日貶破 30 元整數關卡後,引發市場擔憂資金退潮,不過,在國際股市趨穩後,外資認錯快速回流,儘管台股加權指數盤中僅上漲 50 餘點,不過,新台幣午盤前最多一口氣狂升 1.14 角,再度升破 3 字頭。

匯銀人士指出,新台幣今日以 30 元價位開出後,隨即見資金逐漸回流,上午盤匯市均呈現升值態勢,且匯入力道也有加大的狀況,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值至午盤已超過 5.5 億美元。

不過,匯銀人士也提醒,美元走強的趨勢已成型,不排除近期新台幣將在 30 元左右狹幅波動。

由於昨日美元指數大幅回檔,跌幅 0.8% 至 94.06,使非美貨幣貶值壓力緩和,新台幣今日最高來到 29.936 元,升值 1.14 角,午盤以 29.95 元暫收,升值 1 角,升幅 0.33%,暫居亞幣之冠。

觀察主要亞幣多呈現升值走勢,除了目前新台幣升幅最大,人民幣、韓元也有 0.15% 左右的升幅,日圓升 0.1%,泰銖略升 0.05% 上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