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歐元區需要一個新“財政”工具 以對抗未來的危機--德拉吉

評析:德拉吉根本在練笑話,歐元區只會有貨幣政策,根本不可能實施財政政策!!

歐元區需要一個新“財政”工具 以對抗未來的危機--德拉吉
路透社 2018年5月13日 

路透佛羅倫薩5月11日 -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週五表示,歐元區需要一個全新的統一”財政工具”,以在未來金融市場遭受衝擊時保持成員國的凝聚力。

“我們還需要一個額外的財政工具,以在遭遇嚴重衝擊時維持凝聚力,而不必過度依賴貨幣政策,”德拉吉說。

“其目的是要再增加一些穩定性,進而強化對國家政策的信心。”

德拉吉沒有詳細說明這項提議,他承認,”從概念上講設計這樣的工具並不容易”,原因包括歐盟對政府融資的規定。

德拉吉稱,歐元區國家公民信任歐元,但強調其必須帶來其承諾的利益。

“歐洲人...希望歐元帶來其所承諾的穩定和繁榮,”德拉吉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