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日本保留針對美國鋼鋁關稅採取對等舉措的權力

評析:比日本弱小的國家(像墨西哥、阿根廷、巴西...)都敢對美國嗆聲、揚言報復了,美國也都對這些國家地區豁免,日本居然到現在還畏畏縮縮的,擺明就是不敢得罪美國,根本就以美國的附庸國自居!!

日本保留針對美國鋼鋁關稅採取對等舉措的權力
路透社2018年5月20日

路透東京5月18日 - 日本外務省週五稱,已告知世界貿易組織(WTO),將保留對美國鋼鋁關稅採取反制措施的權利。

美國的主要盟友中,只有日本沒有獲得鋼鋁關稅豁免。

外務省在聲明中稱,日本政府將根據美國的進一步舉措,以及日本報復措施對日本企業可能產生的影響,決定”重新平衡”措施的實際實施情況。

日本每年將需按新規繳納500億日圓(4.5億美元)關稅。外務省稱日本已通知WTO,保留採取同等金額的重新平衡舉措的權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