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巴西失業率環比下降

評析:12%多的失業率還是高得誇張。

巴西失業率環比下降
2018-05-30 05:56:2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巴西利亞5月29日電(記者張啟暢)巴西地理統計局29日公佈的數據顯示,今年2月至4月,巴西失業率為12.9%,較上一統計週期下降0.2個百分點,較去年同期下降0.7個百分點。

  數據顯示,在2月至4月統計週期內,巴西失業人口為1340萬人。

  巴西地理統計局每月公佈一次過去3個月的失業率數據,即以連續3個月為一個統計週期。最新數字扭轉了此前連續3個統計週期失業率環比上漲的態勢。

  但與今年2月公佈的去年11月至今年1月的數據比較,巴西失業率上升了0.7個百分點,失業人口增加了70萬人。

  巴西地理統計局的專家表示,政局前景不穩、政府財政狀況不佳等繼續是該國影響就業的因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