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

關係大破冰、川金會6月中登場!韓股衝1週高

評析:看好韓股的和平紅利,但就怕好大喜功的川普,把事情搞砸了...

關係大破冰、川金會6月中登場!韓股衝1週高
MoneyDJ新聞 2018-05-11 09:55:15 記者 陳苓 報導
美國和北韓關係大破冰,兩國領袖的歷史性峰會下個月在新加坡登場。為了表達善意,北韓領袖金正恩特別釋放了三名美國人質,博取川普好感。朝鮮半島有望走向和平,韓股開盤上漲。

....。

CNBC、金融時報報導,川普10日推特發文表示,眾所矚目的「川金會」6月12日在新加坡舉行,會努力讓峰會成為世界和平的特別時刻。

這是美國現任總統和北韓領導人首次面對面會談,和去年劍拔弩張、瀕臨開戰的情況相比,兩國關係出現戲劇性轉折。

為了替川金會鋪路,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兩度前往北韓密商,10日成功帶回三名美國人質。川普喜形於色,不只親自接機,更推文感謝金正恩,盛讚這是一大成功,兩國關係從未如此和諧。

三名獲釋美國公民中,有兩人在川普執政時被捕,一人在歐巴馬時期遭到拘留,三人看來健康情況良好,能夠自行走路。去年美國大學生Otto Frederick Warmbier從北韓獲釋,返美陷入昏迷,不久後宣告死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