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電動車一哥換人做?美媒:特斯拉恐被這家陸企幹掉

評析:記者要多做點功課,特斯拉早就不是一哥很了好嗎!!??

去年通用、本田、比亞迪...銷量就都已經超過特斯拉了!

「大陸電動車品質很一般,幾乎無法與特斯拉相抗衡,更別說是競爭」,是嗎?但比亞迪的電動車就是賣得比特斯拉好,不只如此,比亞迪已經賣到非常多國家,且已經在美國設廠了,一年總銷量還比特斯拉多很多。

電動車一哥換人做?美媒:特斯拉恐被這家陸企幹掉
2018年05月10日 19:01 中時電子報 邱怡萱/整理報導

美國電動車一哥特斯拉地位不保?外媒報導,中國寧德時代(CATL)近年來不斷的擴張,有機會成為全球最大的電動車電池生產商。

中國寧德時代是新創獨角獸,該公司在上月申請中國A股IPO並已獲准,由此募資20億美元(折合約新台幣600億元),用來擴增產能,其估值將成長至200億美元(折合約新台幣6000億元)。

美國財經媒體報導,寧德時代每小時產能36GW(3600萬瓩),遠比特斯拉、比亞迪、LG等公司高出許多,以現在的發展來看,寧德時代有望在全球電動車領域取得主導地位。

美國投資銀行Piper Jaffray分析師Alexander Potter認為,大陸電動車品質很一般,幾乎無法與特斯拉相抗衡,更別說是競爭,除非未來幾年大陸有更具實力的電動車商出現,才可能取代特斯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