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24日星期四

蘋果獨霸大本營!iPhone在美銷量創高 狂勝三星

評析:問題是以全球來看蘋果市占率僅15.6%,遠輸給三星的23.4%!!

資料來源:IDC

蘋果獨霸大本營!iPhone在美銷量創高 狂勝三星
2018年05月23日 11:16 中時電子報 徐慈薇/整理報導

研調機構Counterpoint Research週二發佈報告指出,2018年第一季,美國整體智慧型手機出貨量下滑了11%至3870萬支,為3年來首度跌破4000萬支。但蘋果在美國大本營表現亮眼,上季銷售大增16%,賣出1600萬支,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紀錄。

報告顯示,美國上季最受歡迎的前10款手機中,就有6款是iPhone,帶動蘋果在美國第一季智慧型手機市場市佔率高達42%,幾乎是三星的兩倍。Counterpoint指出,就售價逾800美元的「超高階」手機市場來看,蘋果包辦了8成以上市佔率。

三星上季美國市佔率22%位居第2,LG電子以市佔率14%排名第3,,中興通訊市佔率10%排名第4。

根據報告顯示,美國上季最受歡迎的前十大機型依序為iPhone 8 64GB、iPhone X 64GB、iPhone X 256GB、iPhone 8 Plus 64GB、iPhone 8 256GB、三星Galaxy S8 64GB、iPhone 7 32GB、Galaxy S8 Plus 64GB、Galaxy Note 8 64GB和Motorola Moto E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