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巴西經濟今年一季度增長0.4%

評析:同比僅1.2%,低於前兩季,不過總是還在正成長。今年經濟成長預期從2.97%下調至2.5%,幅度雖然不小,但還是遠高於去年的1%。

這波巴西股市狂瀉,目前算是打住了,且連兩天上漲。為期10天的卡車工人大罷工總算落幕,不過石油工人接棒罷工,唉...短線應有機會持續反彈...

巴西經濟今年一季度增長0.4%
2018-05-30 23:42:0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巴西利亞5月30日電(記者張啟暢)巴西地理統計局30日公佈最新數據顯示,第一季度巴西經濟環比增長0.4%,為連續第五個季度環比增長。

  數據顯示,今年第一季度巴西經濟同比增長1.2%,國內生產總值為16411億雷亞爾(約合4371億美元)。其中,農業、工業和服務業分別環比增長1.4%、0.1%和0.1%。

  此外,作為巴西經濟重要支柱的家庭消費在今年第一季度環比增長0.5%,投資增長0.6%。

  此前市場預期今年第一季度巴西經濟增幅將在0.1%至0.5%之間。部分經濟學家指出,目前巴西經濟仍面臨失業率較高、政局前景不穩等問題,這對市場信心和消費增長產生負面影響,使得經濟處於低速增長狀態。

  巴西規劃部上週將今年的經濟增長預期由此前的2.97%下調至2.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