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8年5月17日星期四

歐洲4月轎車銷量同比增9.6% 豐田和現代等增幅居前

評析:一樣面臨油價大漲,歐洲油價漲幅還更甚美國,但美國近來汽車銷售出現衰退,歐洲卻大幅成長。而美國第一季GDP還贏過歐洲(近三年來第一次),重要耐久財銷售卻不好,實在太奇怪了,不知其中蹊蹺何在??

歐洲4月轎車銷量同比增9.6% 豐田和現代等增幅居前
路透社 2018年5月17日

路透5月17日 - 據歐洲汽車工業協會(ACEA)週四公佈的數據,4月歐洲市場轎車銷量增加9.6%,因豐田汽車(7203.T)、現代汽車(005380.KS)及福特汽車(F.N)銷量大增,業務天數增加也助一臂之力。

ACEA稱,上月在歐盟和歐洲自由貿易聯盟(EFTA)成員國登記的新乘用車增至134.9萬輛,上年同期為123.1萬輛。

拜今年的復活節假期時間點所賜,4月歐洲汽車展廳開放做生意的天數要比去年同期多了幾天,幫助銷量出現同比增長。

豐田和現代銷量分別增加20.3%和15.3%,福特和大眾汽車(Volkswagen)(VOWG_p.DE)則分別增加14%和13.1%。
7203.T
雷諾汽車(Renault)(RENA.PA)銷量增長10%,PSA(標緻雪鐵龍)集團(PEUP.PA)旗下的標緻跳增15.3%,雪鐵龍則增加6.9%。

不過菲亞特克萊斯勒汽車 (FCHA.MI)銷量僅小增2.3%,遜於整體市場表現,主因其核心菲亞特品牌銷量下滑4.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