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黃金笑迎黑天鵝亂世,短線上看1400美元

評析:終於再次突破1300美元關卡,且一舉拉高到1314美元了。

接下來英國是否脫歐,確實是一大變數。

黃金笑迎黑天鵝亂世,短線上看1400美元
MoneyDJ新聞 2016-06-16 09:33:20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英國是否退出歐盟,6/23公投將決定去留,澳新銀行(Australia & New Zealand Banking Group)認為,公投前夕所營造的緊張氣氛,有望將金價推升至1,400美元。(Moneymorning.com)

紐約商品期貨交易所(COMEX)八月黃金期貨周三收在每盎司1,288.3美元,若按照澳新銀行預測,短短幾天時間內,黃金潛在獲利空間達8.6%。

英國脫歐被認為是今年最大黑天鵝,而黃金則被認為是亂世之下的避險天堂,正因為如此,匯豐銀行貴金屬分析師James Steel與其團隊認為,英國退歐公投若過關,隨著市場陷入動盪不安,黃金身價將貴不可喻。匯豐同樣預測金價短期上看1,400美元。(Businessinsider.com)

英國脫歐帶來不確定風險,但也創造難得的獲利機會,想從危機獲利的投資人,除了可買進黃金期貨外,也可考慮AngloGold與Barrick Gold等金礦股,或以SPDR Gold Trust的買權進一步拉高獲利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