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16日星期四

等待聯儲會議結果 美股周三小幅高開

評析:晚間歐股表現不錯,看來歐洲投資人根本不在意美國升不升息了。

等待聯儲會議結果 美股周三小幅高開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16-06-15  21:41 

在美股連續四日下跌後,投資者風險投資偏好有所提高。美聯儲將於美東時間周三下午2點(北京時間周四淩晨2點)公布利率決定,投資者將從中尋找今年後期加息安排的線索,市場普遍預期聯儲此次不會加息。

歐洲和亞洲股市周三強勁反彈,上證綜指收盤大漲1.58%,盡管MSCI決定推遲將A股納入其新興市場指數。

標普500指數高開3.73點,漲幅0.19%,報2079.33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高開42.63點,漲幅0.24%,報17717.45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高開11.73點,漲幅0.24%,報4855.36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