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Tesla台灣首店確定進駐信義新光三越

評析:下圖是上海新天地的TESLA。四月版主到上海,無意中經過順手拍下
的。




Tesla台灣首店確定進駐信義新光三越
2016-06-27 12:06 聯合新聞網 楊又肇

先前透露有意進軍台灣市場,同時在今年3月獲准在台登記成立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之後,新光三越稍早確認將於台北信義店A11館1樓60坪店面以租金櫃形式提供Tesla使用,預計在7月1日率先以品牌快閃店進行展示,預計在年底前分兩波完成店面改裝。


根據新光三越公布消息,確定Tesla將以租金櫃形式使用台北信義店A11館1樓60坪店面,並且於7月1日率先推出品牌快閃店,預計在年底前分兩波完成店面改裝,預計將成為全台第一家Tesla展示店面。不過,目前是否規劃車輛展示體驗、銷售,目前暫時還無法確認。

Tesla官方先前已經透露有意進軍台灣市場,除了今年宣布推出的親民款Model 3開放台灣地區用戶訂購,更在今年3月在台獲准成立隸屬Tesla子公司體系的台灣特斯拉汽車有限公司,並且對外招募成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