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伊朗原油產量持續上升 日產逾380萬桶

評析:所以說嘛,原油供給持續增加,油價也持續反彈,在在顯示油價跟供需一點關係也沒。

伊朗原油產量持續上升 日產逾380萬桶
2016年06月17日 22:46 胡郁欣

伊朗石油部長桑加尼(Bijan Zangeneh)周五表示,該國原油產量持續增加,單日產量已超過380萬桶,過去1年間(伊斯蘭曆2015年3月起至今年3月),每日出口約200萬桶。

西方經濟制裁解除後,伊朗便設下產量目標每日400萬桶,重返油市野心勃勃,決心將產量拉回至制裁前水準,屢次拒絕OPEC的減產協議。伊朗國營石油公司執行長上個月曾表示,伊朗已拿回制裁前3分之2的歐盟市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