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Ifo上修德國今年GDP至擴張1.8%

評析:德國今年以來失業率也不過4.2~4.3%,何來「Ifo預期德國今明兩年的失業率將降至6.1%」?

Ifo上修德國今年GDP至擴張1.8%
工商時報 2016年06月16日 22:02 顏嘉南

基於德國第1季經濟表現強勁,德國經濟研究機構Ifo周四將德國今年國內生產毛額(GDP)上修至擴張1.8%,相較於先前預估的成長1.6%。Ifo估計德國2017年GDP將成長1.6%。此外,Ifo預期德國今明兩年的失業率將降至6.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