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3日星期四

若英國退歐丹麥及芬蘭恐陷入衰退--丹麥丹斯克銀行

評析:參考看看。

若英國退歐丹麥及芬蘭恐陷入衰退--丹麥丹斯克銀行
2016年6月22日星期三16:07 BJT 

路透哥本哈根6月22日- 丹麥丹斯克銀行週三表示,若英國退出歐盟,可能引發丹麥及芬蘭今年稍晚陷入衰退,並將使得北歐地區2017年經濟成長率削減1個百分點。

該行分析師團隊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我們的最佳預估是,2016年下半年經濟成長將陷入苦戰,屆時丹麥和芬蘭可能陷入衰退。”

若英國在周四公投中決定離開歐盟,那麼整體北歐地區明年經濟成長可能放緩0.5至1個百分點。

丹斯克銀行稱,“丹麥將因為與歐洲經濟密切連結而受創,瑞典和芬蘭則將因為投資財出口的倚賴程度而受害,挪威則可能為油價下跌所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