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不滿微軟自動升級 女子獲33萬元賠償

評析:在台灣消費者是絕對不可能告贏的!

近來版主買了新筆電,也被迫使用WIN10。一些原本習慣使用的應用軟體變成無法安裝外,其他倒也都還好。開關機及存檔有變快,但這也可能是因為硬體規格比之前的筆電高很多所致。整體而言不覺得有比WIN 7好用。

不滿微軟自動升級 女子獲33萬元賠償
中央社中央社 – 2016年6月28日 下午4:05

(中央社舊金山27日綜合外電報導)微軟自動幫用戶升級至Windows 10,除了在台灣引起部分怨言,美國加州1名女性更直接一狀告上法院,結果獲得微軟1萬美元(新台幣約33萬元)的賠償。

科技網站Gizmodo引述「西雅圖時報」(SeattleTimes)報導,這位名叫高德斯坦(Teri Goldstein)的女子說,微軟自動升級至Windows 10後,她工作用電腦變慢且不可靠。
她說,「我從來沒聽過Windows 10」,「沒人問我要不要升級。」

去年微軟推出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10以來,使用舊版本的用戶紛紛抱怨微軟連問都沒問就幫他們自動升級,部分使用者更表示,升級導致檔案錯亂,且讓作業速度變慢。

高德斯坦上個月勝訴,原本微軟打算上訴,但後來決定放棄,根據微軟提供給西雅圖時報的聲明,微軟否認有任何過錯,並稱放棄上訴是為了避免進一步的訴訟成本。

目前仍不清楚這項和解會不會為微軟惹來更多官司,那些人指控微軟未經許可幫他們升級作業系統。不過,似乎某些人會嘗試控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