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歐盟延長對俄國經濟制裁直到明年1月

評析:近來普丁終於低頭求和,但歐盟還是持續經濟制裁,唉...

歐盟真的吃飽太閒,管好自己的經濟比較重要,為何要跟俄羅斯搞得兩敗俱傷,卻讓美國坐收漁利!!??

歐盟延長對俄國經濟制裁直到明年1月
2016-06-21 18:40 聯合報 記者曾敬豪╱即時報導

路透報導,歐盟28個成員國代表21日同意延長對俄國在能源、金融及防衛上的制裁直到2017年1月底止。

俄國因併吞烏克蘭的克里米亞半島及支持烏克蘭東部分離主義叛軍,遭歐盟制裁超過兩年。目前歐盟計劃在今年下半年更廣泛的回顧其對俄政策。

消息指出,歐盟會員國部長預料將在最近幾日正式批准延長對俄制裁6個月,並認為法國國會不會否決這項決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