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5日星期六

英國脫歐:穆迪下調英國信用評級至「負面」

評析:標普只是開保險而已,還沒扣板機,穆迪就先捅英國第一刀,呵呵呵...正式被下調信評應該也是不久的事,老美怎會放過對歐洲國家落井下石的機會,就算是buddy  buddy 也一樣...

英國脫歐:穆迪下調英國信用評級至「負面」
BBC中文網  2016-06-25

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之後,世界領先的金融信用評級公司穆迪(Moody's)將英國的信用評級下調至「負面(negative)」。

穆迪表示,此次公投的結果將帶來「一段長時間的不穩定」。

與此同時,英國首相大衛·卡梅倫(David Cameron)亦備受壓力,在歐盟表態認為英國脫歐談判應該立即開始之後,各方要求他加快進行「分手」談判。

歐盟委員會主席讓-克勞德·容克(Jean-Claude Juncker)表示,英國脫歐「不是一次友好的分手」,但是「反正也不是一場親密的戀愛」。

穆迪表示,英國歐盟公投的結果將會「對該國的中期發展前景」帶來「負面的暗示」,它將英國的長期債券評級從「穩定」下調為「負面」。

約翰遜成熱門替任人選

穆迪還表示,在他們看來,「由更低的經濟增長所帶來的負面效應將會大於英國因無需再承擔歐盟預算而節省的財政儲備」。

穆迪公司還說,英國是債務赤字最高的發達經濟體之一。

這一財政評估是在英國公投決定脫離歐盟之後進行的,爭取留歐失敗的卡梅倫首相亦表示將在今年秋天下台。

支持脫歐的議員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被認為是熱門的首相替代人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