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6月17日星期五

英「留歐派」議員柯克絲遭槍擊 全英公投活動暫停

評析:萬萬沒想到的插曲!!!!

後續的問題勢必更加複雜了!!

英「留歐派」議員柯克絲遭槍擊 全英公投活動暫停
2016-06-16 22:58 經濟日報 記者任中原╱即時報導

英國主張「留歐」的工黨(反對黨)籍議員裘.柯克絲女士16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之前在約克夏選區遭到槍擊後送醫,傷勢嚴重,消息傳出後英國與「脫歐/留歐」公投有關的政治活動立即暫停。

新聞報導柯克絲連中兩槍,目擊者表示槍手持有自製手槍。警方已逮捕一名52歲的男性嫌犯。

柯克絲41歲,有兩名子女。她原訂於當地下午1點在圖書館與選民聚會。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

媒體今天報導,英國在野工黨國會議員柯克絲(Jo Cox)在位於英格蘭北部的選區中槍受傷。

41歲的柯克斯是兩個小孩的母親,英國聯合社(Press Association)引述1名目擊者的話報導,在這場發生於約克郡(Yorkshire)柏斯托(Birstall)的事件後,她倒在人行道上,身上出血。

「第四頻道」(Channel 4)引用柯克絲辦公室的說法指出,這位贊成英國留在歐洲聯盟的議員遭開槍並刺傷。

【中央社倫敦16日綜合外電報導】

警方和媒體報導,英國在野工黨國會議員柯克絲在英格蘭北部的選區遭到槍擊,傷勢危急,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由於疑似與脫歐公投有關,脫歐和留歐陣營今天都暫停宣傳造勢活動。

每日電訊報報導,嫌犯在行兇前大喊「英國優先」,懷疑是不滿卡克斯支持留歐立場。

41歲的柯克絲(Jo Cox)是兩個小孩的母親,英國聯合社(Press Association)引述1名目擊者的話報導,在這場發生於約克郡(Yorkshire)柏斯托(Birstall)的事件後,她倒在人行道上,身上出血。

「第四頻道」(Channel 4)引用柯克斯辦公室的說法指出,這位贊成英國留在歐洲聯盟的議員遭開槍並刺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