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0日星期一

加州超法國成第六大經濟體 年産值增幅達4.1%

評析:加州政府負債3400億美金,若計入退休金的潛在負債,則超過1兆美元!去年州政府財政赤字1751億美元!!

不過法國更慘,去年政府還負債2兆971億歐元,不過政府赤字只有774億歐元,比財政狀況比加州好一些。

加州超法國成第六大經濟體 年産值增幅達4.1%
2016年06月19日 07:33   來源:新華社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政府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加州經濟總量已經超過法國,成為全球第六大經濟體。加州2014年為第八大經濟體,2015年經濟增長強勁,州內生産總值為2.46萬億美元,增幅達4.1%,遠超美國全國2.4%的增長率。“加州2015年表現異常出色,”州財政部總經濟師阿斯姆德森説。法國2015年經濟增長1.1%,國內生産總值為2.42萬億美元。這個美國人口最多的州經濟多樣化,從矽谷的資訊技術業到好萊塢的電影産業,從製造業到農業。全球最大的10家公司中,4家的總部位於加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