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6年6月28日星期二

歐洲杯足球英格蘭遭冰島淘汰 主教練辭職

評析:近來英格蘭真的衰到姥姥家了...竟然足球踢輸冰島!!

歐洲杯足球英格蘭遭冰島淘汰 主教練辭職
BBC中文網  2016-06-28

在法國舉行的2016年歐洲杯足球賽爭奪進入8強的最後一場比賽中,英格蘭隊以1比2被冰島隊淘汰,冰島隊進入了前8名。

英格蘭隊主教練霍奇森已經引咎辭職。

至此,第一輪淘汰賽全部結束,進入前8名的球隊是:波蘭、威爾士、葡萄牙、法國、德國、比利時、意大利和冰島。

星期一(6月27日)晚間在法國尼斯舉行的這場比賽中,英格蘭隊表現不佳,被許多足球評論員認為是遭到了丟臉的淘汰。

開場僅僅4分鐘,英格蘭獲得罰點球的機會,魯尼罰球破門,英格蘭領先。

但就在2分鐘後,冰島隊6號拉格納-西古德森近距離掃射破門,把比分扳平。

隨後,冰島隊9號西博爾松在第18分鐘破門,反超比分。

人口僅有33萬的冰島戰勝英格蘭,讓許多英國球迷心中不爽,情緒激動。

一些英國球迷高喊,「你們不配穿英格蘭球衣。」

霍奇森在賽後發表談話說,他對這個結局感到遺憾,但是這樣的事情是會發生的。

他還說,「我希望你們仍然能夠很快在一次重要比賽的決賽階段比賽中看到英格蘭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