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日本央行維持貨幣政策穩定 下調對出口和產出評估

評析:悽慘的日本連回到0利率都沒辦法...唉...

日本央行維持貨幣政策穩定 下調對出口和產出評估
路透社 2019年3月15日 

路透東京3月15日 - 日本央行週五維持貨幣政策不變,下調對出口和產出的評估,承認海外風險升高可能威脅到該國脆弱的經濟復甦。

日本央行亦調整對國內整體經濟的看法,指因海外增長放緩帶來影響。

日本央行維持短期利率目標在負0.1%不變,並承諾引導10年期公債收益率在近零水準,此舉符合廣泛預期。

日本央行以7-2的投票結果同意維持利率目標不變,審議委員片岡剛士和原田泰投反對票。

日本央行稱,最近出口顯示一些疲弱跡象。央行前次在1月的評估中曾表示,出口“呈現趨勢性增長”。

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0630GMT將舉行記者會,說明政策決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