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3月4日星期一

紐時:華為準備控告美國政府

評析:孟晚舟的問題都還沒定案,華為會急著在此時此刻出招嗎?等著看囉...個人覺得可能性不高。

紐時搶先發布此一新聞有根據嗎?誰叫「知情人士」??紐時此舉目的讓人覺得想擾亂美中貿易談判的可能性居高...

紐時:華為準備控告美國政府
2019-03-04 17:14聯合報 記者李京倫╱即時報導

紐約時報4日根據知情人士說法報導,中國大陸華為公司準備在美國德州東區控告美國政府,因為美國政府禁止聯邦機夠使用華為產品,華為主張這是不經法律審判就懲罰特定人士或團體。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3日控告加拿大政府、加拿大邊境局和加拿大皇家警察,指加國警方在對她宣佈逮捕前,拘押她三個小時,問話和搜查她的電子裝置,嚴重侵害她的權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