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

蘋果毀了?供應鏈曝新iPhone 網驚嚇送3字

評析:怎跟華為mate 20系列看起來好像? 只差在華為的閃光燈在左上角,新iPhone在右上角。再者,華為的鏡頭在手機正中央,新iPhone在左上角。蘋果有抄襲之嫌...

而且如文中所言,華為的背板看起來漂亮多了,有興趣比較的可參考:https://consumer.huawei.com/tw/phones/mate20-pro/

蘋果毀了?供應鏈曝新iPhone 網驚嚇送3字
2019年03月19日 11:48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整理報導

爆料大神onleaks曝光新iPhone的4鏡頭設計。(翻攝新浪網)

蘋果去年推出新機iPhone XS/XS Max,因為價格貴到爆,果粉買氣也跟著縮手,不僅下修首季財測,還逼得蘋果降價求售。爆料達人Onleaks先前曬出今年新iPhone原型機設計圖,遭外界狂酸,日媒近期也曝光傳聞中3鏡頭配置圖,網友看了後大崩潰,直呼「醜爆了」。

日本網站macotakara報導,據蘋果的中國大陸供應鏈內部人士指出,2019年新版iPhone確實會配備3鏡頭,其鏡頭模組是在手機背面採用巨大矩型區域排列,但只有特定規格才有此設計。

報導指出,蘋果已儘可能將3個鏡頭排列整齊對襯,不過如此設計似乎與該公司被外界推崇的極簡美學背道而馳,蘋果除了創新出現瓶頸,連設計手法也讓人大失所望,難怪被消息人士吐槽,如此「醜陋設計」真令人匪夷所思。

事實上,華為去年底推出Mate 20 Pro手機,早就採用3顆鏡頭的配置,同時擁有3倍光學、標準廣角、超廣角等功能,因其排列在手機背面中軸線上,看起來比今年新iPhone渲染圖更具平衡美感。

華爾街日報1月中旬報導,蘋果為追趕對手,考慮讓螢幕較大的iPhone XS Max改款後升級成3鏡頭相機系統,iPhone XR更新版本後置相機可能升級成雙鏡頭。

彙整先前傳聞,蘋果2019年9月新iPhone仍推出3款機種,預估有5.8吋、6.5 吋OLED版,以及6.1 吋LCD版本,正面依舊為「瀏海」螢幕,內建 Apple A13處理器,其他謠傳功能還有磨砂玻璃外殼,續航更強的電池,及雙邊充電等功能。

另一方面,蘋果為降低成本,考慮刪除今年新機部分功能,包括iPhone XS及XS Max具備的3D觸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