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3月13日星期三

印度和馬來西亞股市估值亞洲領先 韓國和中國落後

評析:還是遠低於長期平均值,也低於全球新興市場的本益比。換句話說,目前新興亞洲股市還是算相對便宜。

印度和馬來西亞股市估值亞洲領先 韓國和中國落後
路透社 2019年3月12日 

路透3月12日 - 路孚特數據顯示,從遠期市盈率(P/E)來看,印度和馬來西亞股市是亞太地區估值最貴的股市。

今年的大幅上揚提升了亞股估值,MSCI明晟亞太地區指數12個月遠期市盈率觸及上月底所及的四個月高點12.24倍。

對美中貿易談判的樂觀態度提振市場信心的同時,分析師對未來12個月的預期獲利下降,也推高了股票估值(以市盈率衡量)。

路孚特數據顯示,由於對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分析師在過去兩個月內將MSCI明晟亞太公司的2019年獲利預估下調2.5%。

另一方面,韓國股市在區域中落後,預估市盈率為10.49倍,其次為中國的11.5倍。


tmsnrt.rs/2NYKuD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