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3月7日星期四

美國正式公告 美中貿易「停戰期」無定期延長

評析:指無限期延再加稅,但沒有把原先的10%取消...大家以為貿易戰落幕了嗎?

3/6凌晨收盤的美股最後四大指數都收黑。而3/6陸股早盤也僅平盤開出,直到午盤才拉高,而人民幣也只平平而已,一點都不像有慶祝行情...

未完,待續...

美國正式公告 美中貿易「停戰期」無定期延長
2019-03-05 21:16經濟日報 記者任中原╱即時報導
美國政府5日正式確認,將美中貿易「停戰期」無定期延長;「直到進一步通告」之前,美國對2,000億美元中國產品所加徵的10%懲罰性關稅稅率不會提高,也不會擴大加徵關稅的範圍。

美國貿易代表署在「聯邦公報」中發表聲明指出,「2018年9月調查行動所涵蓋中國產品新增關稅稅率提高到25%的實施日期予以延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