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3月14日星期四

蘋果正在測試iPhone XI 雨中和水下也能觸控

評析:三星手機(S7 Edge)早在2016年就可以水下操作了,網路上測試影片一堆,有興趣的可以去搜尋!!蘋果可以有點創意嗎?不要老是剽竊人家的創意,這對得起賈伯斯在天之靈嗎!?

這幾年每每聽一些用蘋果手機的朋友說我的手機可以怎樣怎樣耶,我都冷冷地回說這些功能安卓手機兩、三年前就有了!!

唉...現在蘋果手機還買的下手的,真的只剩信仰了...

蘋果正在測試iPhone XI 雨中和水下也能觸控
2019-03-14 15:50聯合新聞網 iPhone News 愛瘋了

雖然距離新一代iPhone發佈還有半年時間,不過關於新iPhone的傳言和爆料已經不斷。根據XDA的 Max Weinbach最新發佈的推文:「下一代iPhone可能可以在水下工作。它現在處於原型測試階段,但似乎很可能。他們擁有專利,並且終於做到了。」

Apple擁有兩項專利標題為「潮濕環境中的手指追蹤」,手濕、在雨中或是螢幕上有殘留水都會影響螢幕觸控,能在潮濕天氣中改進產品的使用。Max Weinbach表示新款iPhone將採用專利的水下模式,可以讓手機在雨中和水下使用。

你期待能在下雨中正常使用iPhone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