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9年3月27日星期三

特朗普擬提名的美聯儲理事稱FED應降息50基點--紐約時報

評析:這位摩爾先生真的以為降息是好事?還是天真的以為降息可以解決當前的問題?

目前美國根本沒有降息的必要性,現在貿然降息的話,大家就挫著等...

特朗普擬提名的美聯儲理事稱FED應降息50基點--紐約時報
路透社 2019年3月27日 


路透3月26日 - 美國總統特朗普對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美聯儲)理事的擬提名人摩爾(Stephen Moore)週二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稱,美聯儲應當立即降息0.5個百分點。

他對紐約時報稱,他並非“特朗普的奉承者”,也不是貨幣政策“鴿派”。摩爾是保守派經濟評論員,曾在傳統基金會任職。

摩爾週五對彭博表示,他不確定利率應走向何方,但他曾對美聯儲2018年的升息決策提出強烈批評。

美聯儲2018年曾四次升息。

美聯儲現任決策者均不認為降息時機已到,更不用說降息0.5個百分點了。這是美聯儲近期每次升息幅度的兩倍。

舊金山聯邦儲備銀行總裁戴利(Mary Daly)週二回答問題時稱,她不支持降息。她說,利率目前處於中性水平,她需要觀察更多數據後再決定升息還是降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