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話說太快反悔了?Tesla決定少關店,並調漲車價

評析:特斯拉真的是拿自己的商譽在開玩笑!!

話說太快反悔了?Tesla決定少關店,並調漲車價
 Yahoo奇摩汽車   2019-03-12 14:50:26

Tesla日前無預警宣佈旗下車款大降價,導致全球許多車主發起抗議,不過Tesla今天又有新舉動,那就是決定少關一半實體店家,但同時也將調漲部份車款價格。

相信大家對兩週前Tesla無預警宣佈旗下車款Tesla Model S 與Tesla Model X 大降價記憶猶新,降價幅度幾乎到達5成,也讓不少「早買早享受」的車主相當震怒,當時股價跌幅也讓人看得膽顫心驚,大降價同時也宣佈將關閉所有實體店家,將來只在線上銷售。但才過10多天,Tesla於上週日又宣佈新的銷售計畫,由於實體店面數量遠超出預期,因此官方決定保留一半實體店面,不過未來一週打算調漲部份車款約3%價格。

在稍早的2月底,Tesla旗下多款電動車突然大幅調價,此舉也引起全球車迷一陣喧嘩,Tesla原本打算關閉全球大部分實體店家以節省成本,然後逐漸將銷售重心轉至線上通路,把省下的成本反映至調降Tesla Model S與Tesla Model X售價上,但後來發現充其量也只能節省預期金額的一半,因此Tesla日前才決定少關一半的實體店面。

無論如何,Tesla又再次成功掀起話題。目前這波調漲計畫將從3月18日開始生效,如果你最近正打算入主Tesla電動車,不妨可以把握這一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