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OPEC或將取消4月會議 但產量政策路線穩定--沙特油長

評析:近來油價來到近半年新高,就是預期OPEC會議會持續減產。現在若不開會了,油價還撐得住嗎?

不過晚間油價又創近期新高,紐約油價最高已經來到59.23美元了...

OPEC或將取消4月會議 但產量政策路線穩定--沙特油長
路透社 2019年3月18日

路透巴庫3月18日 - 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長法力赫週一表示,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及非OPEC的合作夥伴需考慮4月是否需要開會,他並稱,美國並未施壓要求增加供給。

“除了市場之外,我們沒有遭到施壓,”法力赫在聯合部長級監督委員會(JMMC)的巴庫會議前向記者表示。

“只要庫存水位仍在上升,且距離正常水位仍遠,我們將繼續引導市場回歸平衡。”

JMMC包括沙特及俄羅斯兩大產油國,負責監督油市及減產執行情況。

“我們有這樣的共識,那就是不管怎樣,我們應該堅持這條路線直到6月底。”

當法力赫被問及是否知曉當伊朗原油買家的制裁豁免於5月到期後,美國政府是否將延長這一豁免時,他表示,“在看到消費者受衝擊之前,看到對庫存的影響之前,我們不會轉變路線。”

產油國定於4月在維也納召開下次會議,但法力赫表示這次會議可能不會召開。

“我們聽到的共同看法是...在4月為下半年做出任何產量決定都太早了,”法力赫說。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