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

1顆50元鷄蛋長這樣 老謝說:附加價值典範

評析:噱頭!!

1顆50元鷄蛋長這樣 老謝說:附加價值典範
蘋果日報 2016年06月11日    

【李易紓╱綜合報導】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上說,端午節前收到1份很特別的禮物,包括1盒巴西蘑菇,以及12顆雞蛋。

他查了一下才發現,這雞蛋平均單價近50元,價格竟然超過1英鎊(台幣兌英鎊目前匯價1:47.29)!老謝說,是他見過最昂貴的雞蛋。

原來這雞蛋和蘑菇,是大眾電腦簡明仁從電子產業轉戰高等食材,成立的生技公司產出的,謝金河問公司說,這麼貴的蛋,有人買嗎?公司說供不應求。

謝金河在臉書寫到,市售鷄蛋1斤約50元,這顆香檳茸鷄蛋1個就要50元,因為鷄是吃蘑菇的根長大的,因此售價居高不下,卻培養出忠實顧客。

他認為,台灣在一連串食安危機後,消費者願意付高價去尋找好又安全的食材,這些都是Value Added(附加價值)的典範。

1 則留言:

  1. 看到老師評語真的只有"精闢"二個字,完全就是鬼扯噱頭無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