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6月5日星期日

沃爾瑪將與優步等叫車業者合作試營日用品配送服務

評析:類UBER概念的共享經濟,這幾年如雨後春筍般紛紛冒出。但失敗者多,成功者少。能像UBER一樣成功的,更是少之又少。顯示還是只有原創才有較大的成功機會(就算原創的idea也不一定就成),只會跟在別人後面模仿的,更別想坐享別人的智慧。

沃爾瑪將與優步等叫車業者合作試營日用品配送服務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15:40 BJT 


路透6月3日-全球最大零售商沃爾瑪( WMT.N )將與叫車服務公司優步(Uber)及Lyft合作,試行網路日用品送貨服務,沃爾瑪希望加速送貨時間,加強與亞馬遜( AMZN.O )等對手的競爭。

沃爾瑪表示,未來兩週將在丹佛及鳳凰城展開送貨試運行。沃爾瑪旗下倉儲式賣場山姆會員商店(Sams Club)在3月時與新創公司Deliv展開試辦計劃,在邁阿密為企業客戶配送日用品。

由於一些生活忙碌的上班族住在市區,沒有自用車,採購日用品僅限於能夠自行提回住家的範圍,因此改善送貨時間被視為吸引這些族群的一種方式。亞馬遜已經推出Prime Fresh服務,提供當日“生鮮蔬果及日用品”送貨到府。

沃爾瑪表示,這項新送貨服務每趟將向客戶收取7-10美元運費,當客戶訂單開始配送時,也將通知客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