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英國2016年第四季GDP增速創一年最快 但全年增長率下修

評析: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英國2016年第四季GDP增速創一年最快 但全年增長率下修
路透社 2017年 2月 22日 星期三 18:05 BJT

路透倫敦2月22日 - 英國國家統計局週三公佈的修正數據顯示,2016年第四季英國經濟增速創下一年來最快,並高於初值,這表明英國退歐並未馬上給經濟帶來不良影響。

不過企業投資下滑,而且有跡象顯示未來一年的狀況可能更為困難。第四季英國家庭支出增長放緩,另外還有數據顯示在經濟中佔主導地位的服務業12月增速降至七個月最慢。

統計局公佈,英國第四季國內生產總值(GDP)修正為較前季增長0.7%,初值為增長0.6%。

英國國家統計局同時下修2016全年成長率估值至1.8%,之前公佈的增幅為2.0%。

路透調查顯示,分析師原本預測按季增幅的第二次估值將和初值的0.6%相同。

第四季企業投資較7-9月當季下滑1.0%,為2016年第一季以來首季下滑,且較2015年第四季下滑0.9%。

隨著英國就退出歐盟展開協商,企業預料將將嚴格控管投資計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