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全球行動上網速度 南韓居首台灣第11

評析:以前有過類似調查,台灣排名沒這麼前面...

全球行動上網速度 南韓居首台灣第11
2017-02-28 19:11中央社 曼谷28日專電

根據英國Open Signal公司對全球87個國家進行的行動通訊數據調查顯示,行動上網速度最快的是南韓,台灣排名則在日本之後,位居全球第11、亞洲第4。

根據Open Signal最新發佈的全球87國行動通訊數據調查顯示,南韓名列行動上網速度榜首,其餘依次是挪威、匈牙利、新加坡、澳洲、荷蘭、丹麥、立陶宛、瑞典、日本,台灣行動上網速度則排名全球第11。

其中南韓行動上網速度達到37.5 Mbps,台灣則有20.49 Mbps,在亞洲國家中,僅次於南韓、新加坡與日本,行動上網速度居亞洲第4。

根據調查,哥斯大黎加是全球行動上網速度最後1名,倒數第2的是菲律賓,至於東協地區如泰國、緬甸和印尼等國,行動上網速度都屬於後段班。

Open Signal公司指出,這項調查是透過其100萬用戶在全球87國所蒐集到190億個行動通訊數據樣本所得的結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