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2月25日星期六

永豐銀擬發行金融債 上限300億元

評析:當下市場利率還這麼低,卻選擇以發次順位債籌措資金,顯然主要原因不是缺資金...

永豐銀擬發行金融債 上限300億元
2017-02-24 21:37經濟日報 記者楊筱筠╱即時報導

永豐金今(24)日代子公司永豐銀公告,董事會決議申請發行新額度臺外幣主次順位金融債,上限300億元,等待主管機關核准後,將在核准期間內分次發行。永豐金指出,決定發行新額度主次順位金融債目的有三,包括借新還舊、提升資本適足率以及籌措中長期外幣資金。

永豐金2015年決議通過發行次順位金融債,上限70億元,2014年通過發行主次順位金融債券上限200億元。

永豐金指出,過去額度已經用差不多,加上過去發行金融債陸續到期,為借新還舊,此次董事會決議通過發行新額度次順位金融債。

金融業發行次順位金融債,可以提高資本適足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