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利潔時將以166億美元收購美贊臣

評析:美強生將被收購??還真是大新聞...台灣一堆嬰兒都是喝美強生的奶粉...

利潔時將以166億美元收購美贊臣
路透社 2017年 2月 10日 星期五 16:47 BJT


路透倫敦2月10日 - 英國消費品生產商利潔時(Reckitt Benckiser)(RB.L)已同意以166億美元收購美國嬰兒配方食品生產商美贊臣(MJN.N),這是利潔時迄今最大一筆收購,並為該公司打開了新的市場領域。

利潔時週五表示,將以每股90美元收購美贊臣,相較於利潔時上週表示正在洽商收購美贊臣之前的收盤價,溢價幅度為30%。

包括美贊臣的債務在內,該筆交易價值179億美元。

利潔時稱,其目標是使美贊臣業務中長期內實現預估年增長區間3-5%的高端水準。

利潔時預計,到收購後第三個完整年度的年底時,將有一年2億英鎊的成本節省,第一個完整年度為獲利做出貢獻。

利潔時還公佈第四季營收27.6億英鎊,較上年同期增長1%。全年營收同比增3%。全年獲利增長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