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美國債券型基金單周湧進75億美元,刷七個月新高

評析:參考看看。

美國債券型基金單周湧進75億美元,刷七個月新高
MoneyDJ新聞 2017-02-10 10:54:29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聯準會(Fed)最近一次貨幣政策聲明偏向鴿派,讓固定收益資產重獲投資人青睞。基金追蹤機構理柏(Lipper)統計數據顯示,最近一週(截至2/8),美國應稅債券基金湧入75億美元,不僅創近7個月新高,且是連續六週流入。

投資級債券基金吸進49億美元,此為2014年10月以來之最。新興市場債券基金也同步流入3.58億美元,顯示投資人冒險意願回升,理柏資深分析師Pat Keon如此說。(路透社)

另外隨著通膨回升,通膨保護債券基金當週也吸訥4.39億美元,為連續第九周流入。

股票型基金流向較不一致,美股基金最一週流出近1億美元,海外股票基金同期間則是流進25億美元,其中新興市場基金流進13億美元,此為去年8月以來最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