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2月2日星期四

Fed按兵不動 利率維持0.5%至0.75%不變

評析:一如預期。

Fed按兵不動 利率維持0.5%至0.75%不變
2017-02-02 03:03:12 經濟日報 記者湯淑君╱即時報導 

美國聯準會(Fed)在台北時間2日凌晨3時結束為期兩天的貨幣政策會議,會後聲明宣布維持聯邦資金利率目標區間於0.5%至0.75%不變,與市場預期相符。 分析師指出,Fed已表明今年升息步調將循序漸進,繼12月升息1碼後,2月初就再度提高利率似乎太快,況且美國新政府的政策升高不確定性,也支持Fed在這次會議按兵不動。

這次Fed主席葉倫並未排定在會後舉行記者會,Fed也未發布新的經濟預測,眾所矚目的焦點集中在聯邦公開市場操作委員會(FOMC)會後發布的聲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