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豪邁!沙烏地國王攜459噸行李、1500名隨從出巡

評析:國家經濟已經不行了,還擺派頭,唉...

豪邁!沙烏地國王攜459噸行李、1500名隨從出巡
2017-02-28 21:01經濟日報 記者黃智勤╱即時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國王沙爾曼自2月26日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亞洲之行,而「輕裝簡從」顯然不是沙烏地王室的風格。

沙爾曼國王在這趟旅程中,帶上了重逾400噸的行李,兩台禮車、私人升降機,包含親王、宗教領袖、部長、官員、隨扈在內的隨行人員更是逼近1,500人。

沙爾曼國王的亞洲之行從馬來西亞起始,3月1日至3月9日將參訪印尼,隨後前往中國、日本等國家。此行的目的在強化與亞洲間的經濟關係,沙國目前亟欲降低對石油的依賴、活絡沙國經濟。

印尼貨運公司Jasa Angkasa Semesta(JAS)表示,沙爾曼國王的行李總重達459噸,包括兩輛賓士S600禮車與兩台升降機,禮車已在2月中抵達峇里島城市丹帕沙。

JAS主管古納溫接受海峽時報採訪時表示,該公司被指派打點王室代表團空運的貨物,總共出動了570名人員,打理沙爾曼國王的行李。

古納溫也表示,沙爾曼的600名隨扈將與他一同從馬來西亞來到印尼,再加上包括親王與部長官員的800名代表團成員,整體代表團人數接近1,500人。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