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2月9日星期四

德國自民黨黨魁稱希臘應退出歐元區 然後獲得債務紓困

評析:這叫分手費嗎?

希臘也不是笨蛋,分手費拿一次就沒了,就是要賴著歐元區,才會有長期援助!!

德國自民黨黨魁稱希臘應退出歐元區 然後獲得債務紓困
2017年 2月 9日 星期四 17:45 BJT

路透柏林2月9日 - 德國自由民主黨(FDP)黨魁林德納(Christian Lindner)週四向一德國電台表示,希臘應該退出歐元區,然後獲得債務紓困。

不過他向Deutschlandfunk廣播電台表示,希臘應該留在歐盟,如此希臘才能取得基礎建設及協助中小企業的補貼。

「顯然希臘需要讓債務獲得勾銷,」林德納稱,「希臘的債務唯有在歐元區之外才能被打消,因此我們在談的是希臘退出歐元區。」

近期民意調查顯示,FDP的民意支持度介於5-7%,意味著該黨在9月24日的德國國會下議院選舉中將可跨越5%的進入門檻;FDP是德國總理默克爾2009年至2013年執政聯盟夥伴。

林德納指出,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並不打算執行已經同意的改革,因此需要改變策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