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圖表新聞:台灣股市的股息收益率創亞洲之最 新加坡第二

評析:消息一出,正好為台股衝萬點再添柴火...

圖表新聞:台灣股市的股息收益率創亞洲之最 新加坡第二
2017年 2月 17日 星期五 15:13 BJT

路透2月17日 - 湯森路透StarMine數據顯示,台灣股市的未來股息收益率創亞洲最高,這為外資流入台灣股市提供又一個理由。

該數據顯示,台灣未來12個月股息收益率為4.1%,創亞洲最高。

受電子產品出口強勁和蘋果需求相關預期推動,台灣股市年內上漲5.5%,略高於亞洲股市平均4.8%的漲幅。這促使外資年初迄今向台灣股市投入約24億美元資金,為亞洲地區最高。

新加坡和香港的股息收益率分列第二和第三。印度和越南墊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