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ISM:美國1月服務業小幅成長

評析:不過去年12月的數字從57.2被大幅下修為56.6。

ISM:美國1月服務業小幅成長
2017-02-04 03:26中央社 華盛頓3日綜合外電報導

供應管理協會(ISM)今天公布,美國1月服務業僅小幅成長,但保持與多數公告成長產業的上升態勢。

美國1月ISM非製造業指數為56.6,較上月經季節性調整指數下滑0.1個百分點,但仍高於成長和萎縮分界的50。

服務業為全球最大經濟體-美國的主要驅動產業。在經調查的非製造產業中,有12個產業呈現成長,包括零售、金融和礦業。

5個產業則出現萎縮,包括資訊,娛樂和休閒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