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25日星期二

首張衍生品執照出爐!比特幣添柴火、上看3,691美元

評析:比特幣已經夠投機了,這只會更助長投機風氣!!

比特幣缺乏合理市價,市場規模又小(目前估計約410美元),炒作容易,發行衍生性商品到時結算勢必問題一堆...CFTC是嫌市場還不夠亂嗎??

首張衍生品執照出爐!比特幣添柴火、上看3,691美元
MoneyDJ新聞 2017-07-25 08:31:30 記者 陳苓 報導

虛擬貨幣逐漸打入主流市場,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24日發放執照,允許新創企業LedgerX結算以比特幣和以太幣等為基礎的衍生商品合約。

CNBC、路透社報導,經過三年努力,LedgerX終於獲得當局首肯,能夠清算數位貨幣的衍生商品契約。這是CFTC首次發放此類執照,未來LedgerX用戶將能在當局監管的平台上,利用選擇權合約替比特幣等虛擬貨幣避險。

LedgerX打算在今年秋天提供1到6個月期的比特幣選擇權合約,以太幣的選擇權合約會接著上路。LedgerX執行長Paul Chou表示,有了美國聯邦監管的平台,可以結算數位貨幣的衍生商品合約,能吸引更多客群。機構投資人不能在未監管平台交易,之前無法參與比特幣市場,如今對LedgerX服務需求踴躍。

近來比特幣進入盤整,高盛估計,即將向上突破。

ZeroHedge報導,高盛首席技術分析師Sheba Jafari表示,從波浪理論看來,比特幣處於第四波的回檔波段,修正走勢往往既複雜又耗時。她預估,如果出現ABCDE的五段式震盪,那麼低點大約在1,852美元。要是出現ABC的三段式震盪,低點大約是1,786美元(圖表見此)。



Jafari預測,一旦比特幣突破3,000美元,代表走勢進入第五波的上升波段,最低目標價為2,988 美元,並有望上看3,691美元。

Coindesk報價顯示,台北時間25日早盤,比特幣報價來到2,796.82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