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27日星期四

德意志銀行公佈第二季獲利大幅上升 超過預期

評析:參考看看。

德意志銀行公佈第二季獲利大幅上升 超過預期
路透新聞部2017年7月27日 

路透法蘭克福7月27日 - 德意志銀行(DBKGn.DE)週四公佈第二季淨獲利大幅上升至4.66億歐元(5.47億美元),因過去不當行為的法律成本下降,超過了債券交易下滑的影響。

德意志銀行的業績超過分析師預期。根據路透調查,分析師之前預計該行淨獲利為2.73億歐元,去年第二季度僅為2,000萬歐元。

德意志銀行執行長克萊恩(John Cryan)在聲明中稱,「儘管出現明顯改善,但這樣的盈利水平低於我們的長期願望。營收不像我們預期的那樣普遍強勁,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許多資本市場中的客戶活動低迷。」

德意志銀行的主要收入來源--債券交易部門第二季營收下降12%,因在波動較小的市場客戶活動減少。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