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31日星期一

六吋智慧型手機成主流,未來五年銷售成長率上看兩成

評析:用過大尺寸手機真的就回不去了。尤其現在手機邊框越做越小,螢幕占比越來越高,6吋手機實際體積大概跟以前5.3吋~5.5吋的差不多大,消費者自然會優先考慮大尺寸手機。

六吋智慧型手機成主流,未來五年銷售成長率上看兩成
MoneyDJ新聞 2017-07-31 08:13:57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隨著遊戲、影片需求增加、消費者對大尺寸螢幕接受度提高,Strategy Analytics看好6吋以上的巨型平板手機(super phablets)今年正跨大步邁向主流。

包含蘋果、三星與LG下半年都打算推出6吋以上智慧型手機。據Strategy Analytics預測,今年巨型平板手機銷售量將來到6,600萬支,市場滲透率達4.3%,幾乎是去年2.3%的兩倍,反應市場趨勢加速。(韓聯社)

三星2013年就曾推出6.3吋Galaxy Mega,但當時市場反應冷淡。今年巨型平板手機市況之所以不同,主要歸功於無邊框設計讓可視面積加大,但外觀尺寸卻與現有五吋手機相差無幾。Strategy Analytics進一步預測明年巨型平板手機銷售量將成長至8,910萬支,後年更將突破一億支大關,未來五年平均成長率達20%。

三星日前已發出邀請函,計畫於8/23發表Galaxy Note 8。傳言指出,Note 8將搭載6.3吋全視曲面螢幕,且可能首度配置雙鏡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