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38期) 上課時間:...

2017年7月29日星期六

Facebook市值破5000億美元 二季度表現超預期

評析:表現亮眼。不過FB的絕大部分收入來源都是廣告,這是潛在的風險...

Facebook市值破5000億美元 二季度表現超預期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北美新浪2017/07/28 00:040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 7 月 27 日晚間消息,Facebook 周四早盤股價大漲,市值於盤中突破 5000 億美元大關。截至北京時間 23:09,其股價上漲 8.77 美元,至 174.38 美元,漲幅達 5.30%。

今日凌晨,Facebook 發布了截至 6 月 30 日的 2017 財年第二季度未經審計財報。報告顯示,其第二季度營收為 93.21 億美元,同比增長 45%,超出華爾街分析師此前預期。不計入匯率變動的影響為同比增長 47%。

Facebook 第二季度凈利潤為 38.94 億美元,同比增長 71%。每股收益為 1.32 美元,相比之下 FactSet 調查顯示平均預期其第二季度每股收益為 1.12 美元。

此外,財報顯示 2017 年 6 月 Facebook 每日活躍用戶人數平均值為 13.2 億人,與接受 FactSet 調查的分析師的平均預期相比持平;月度活躍用戶人數為 20.1 億人,相比之下 FactSet 調查顯示分析師平均預期為 19.3 億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