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7月18日星期二

《財報》Netflix全球會員首破一億人,股價飆歷史新高

評析:本益比209.2倍了...

《財報》Netflix全球會員首破一億人,股價飆歷史新高
MoneyDJ新聞 2017-07-18 07:01:49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全球最大線上影音業者Netflix週一於美股盤後公佈Q2財報,無論用戶量成長,或營收均優於預期,激勵股價盤後噴發。

《紙牌屋(House of Cards)》是Netflix原創影集且紅遍國際市場,最新影集《漢娜的遺言(Thirteen Reasons Why)》同樣也膾炙人口,推升當季用戶數從一年之前的8,300萬人至1.04億人。

金融時報報導指出,這是Netflix用戶數首度突破一億人大關,其中美國本土當季淨增107萬人,國際市場淨增414萬人。

Netflix在致股東信上表示,確實低估旗下自製影音內容受歡迎的程度,各主要地區新增用戶都超出預期。Netflix週一於正常交易時段收高0.36%,盤後則是飆漲10.39%至178.5美元,此為歷史新高。

4-6月,Netflix營收來到27.9億美元,較去年同期成長32%,也高於分析師預估的27.6億美元;淨利跳增六成至0.7億美元,換算每股盈餘(EPS)為0.15美元,符合公司期待,但稍低於分析師預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